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我也跟风来一个置顶吧

太太不敢当,叫我阿湮就可以啦(😘)

看过我主页的应该都能看出来一两年前我萌过折真。

个人对cp的可接受度很高,不过一般不太能接受逆cp,且并不太吃矮攻!可是我在乐乎前有折真后有巍澜都是矮攻😭😭😭(所以说我对龙哥和尧哥是真爱啊!!)

既然说到真爱这个事,其实我这人挺博爱的所以很少认真去追星,真的是比较多去欣赏演员或歌手的作品。(比如我尧哥很多年前的乔健和花满楼这两个角色)

至于龙哥,最让我惊艳的应该是小丑居了(😄)早年就听说过水仙这个话题,但是讲真龙哥是第一个让我接受水仙cp的(😂)所以说我真的很杂食,巍澜也吃,龙哥水仙也吃的!

北北的话赵云澜真的太可爱啦!非非也很好吃(😉)

之前有听说过追星的话,如果有一天脱坑粉另一个人是需要重新开号去追的,不过我这人百无禁忌,而且也很珍惜自己曾经写过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并不舍得删掉之前的文,也不太想重新开号,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吧(😘)

我也不知道我这次会在坑里呆多久,反正尽量产量吧!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