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有小可爱表示我的人设和剧情有点像隔壁暴疯雨瑄尘太太,我想小小声悄咪咪的辩解一下。

在cp设定上我应该是只有沉豆和壁花像尘太(巍澜算官配就不说了,其实尘太的到底是壁花还是雪花还是璧雪花好像还没定论。)其他cp我也记不清有没有撞的了,毕竟微信体写得好的太多了,而且巍澜衍生cp的种类也太多了,我记得也有点混淆了。尘太的设定是居北两家住一个小区的对楼,巍巍也是大哥,这一点上我没得辩。

至于剧情方面,我个人其实一直觉得我这个微信体挺没内容的,纯粹为了搞事情而搞事情,为了对话而对话,相比起微信对话其实我自己更喜欢穿插在其中的开车小文。

最新的一个章节也是完全为了填补前面出现的鬼怪而设计的,我绞尽脑汁的给生爹想了一个职位,借由生爹让故事尽量合理化。在写到巍巍帮忙带信这一节的时候我其实有犹豫的,因为暴风尘太太的微信体里有详细描述过巍巍帮生哥和生爹带信的情节。在犹豫过之后还是用上了纯粹是为了后面面面顺势出来秀一下,借口自己也是鬼王也可以带信,以此帮光光讨要限量版游戏。

呼啦呼啦都说出来会比较舒坦一些,有因为我的【日常篇】而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看暴疯雨瑄尘太太的微信(可能有的小可爱已经看过了,我就不艾特太太了,以免打扰她。),如果说真的觉得我有模仿过重的痕迹或者就觉得我有融梗抄袭的话那我就留下几篇车,其他的还是删掉吧,我也不想为这些事闹得自己不开心。

谢谢愿意听我叨逼叨和关注我的小可爱们😘😘😘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