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大杂烩AU】须弥-18-

合集

告白

花满楼的新居很快就可以搬进去住了。

“我要搬去和他一块住。”

某日午饭时谈论起这事,白真原说不必着急,就是一直住在他们家也没事,齐翰却突然开口,语不惊人死不休。

“???”折颜一脸懵逼,他的小儿子刚才在说什么?要搬去和别的男人同居???

大约做父亲的都更偏爱小的,他这小儿子 同自己爱人这样像,他自己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更担心儿子叫人“欺负”了去——哪怕他要同居的对象是个瞎子,他也不能放心。

白真倒是很看得开,花满楼的为人他还是很放心的。

齐翰学医本就是为了花满楼,不管他怎么为花满楼吃醋,不管花满楼心里喜欢的是谁,只要他还没有交往的对象……不对,哪怕花满楼有了交往的对象他都无法放任他不管——只是看他以什么身份在花满楼身边。

“阿翰……我虽然很想可以和你时常在一起,但我不希望会影响你的大学生活。”因为他的缘故齐翰已经很久没有回宿舍了,他记得折颜叔叔曾经提过一回,阿翰说在宿舍住更方便和同学们融洽在一起。

哦,这当然是不想在家吃两位父亲的狗粮的齐翰找的借口,但他怎么会如实告诉两位父亲呢?

齐翰放下手中收拾的行李转头看他,“哦,我还没有和你商量就擅作决定了……嗯,你介意的话我还是可以继续去学校住的。”

“阿翰……”花满楼想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但他突然想到了另外一个更重要的事情,“我是不是还没有向你说过喜欢你?”

“哈?”齐翰一怔,冷不防花满楼这么一句,面上以肉眼可见的红了,粗声道,“不用你讲!”

花满楼笑了下凑过去抓住他的手,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是我不好,一直没讲清楚。”

齐翰面上更烫,反身将人推了出去,“走走走,别在这妨碍我收拾东西。”

花满楼笑着摸摸鼻子,乖乖在门外等着齐翰。

房内收拾东西的齐翰心里砰砰跳个没完, 他和花满楼之间,原以为这些根本不会影响他的心绪。他以为不管花满楼对他什么感情,挑不挑破,反正他就在这里。

果然自己还是太年轻没有定力了么!齐翰撇嘴在胸口按了两下,齐翰,你真没出息!

可是阿翰啊,被自己喜欢的人回应,本来就是令人欣喜若狂的一件幸事,不管你做了准备还是没做准备,不管你年轻与否。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