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大杂烩AU】须弥-16-

合集


心意

程天恩昨夜睡前打定主意再也不要搭理乔健了的,结果第二天一早他就在家看到了乔健。他明明喊的是魏叔,为什么上来他房间的是这人?

那人别的先不说上来就把他抱到了楼下餐厅,他的轮椅已经放在餐桌边上了。乔健见餐厅没有别人低声对面色不愉的程天恩道,“天恩,你别恼,阿翰只是我弟弟而已。”

“谁说我恼了!我恼什么了?我管你们什么关系!”程天恩被戳破心事面上涨红。

“天恩!难道这些天以来我的心思你不懂么?”乔健被他一激,这话脱口而出。

“不、不懂!”程天恩犟道。

乔健叹了口气低下身子在他嘴上亲了一下,程天恩一下愣住了。

“咳咳!”

一声突如其来的咳嗽惊得两人转身去看,正是将将进家门的程天佑。“阿健你这是要拐走我弟弟啊!”

乔健难得的面上一热。

“谁要跟他走了!”程天恩伸手在乔健腰上拧了一把,“谁准你亲我了!你什么心思和我有什么关系!魏叔!把我的早餐送来画室。”程天恩边说边自己滑动轮椅。

乔健忙追在他身后劝道,“天恩,你那画室味重,在里面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你嫌弃可以不来!”

“不是,天恩你听话……”

“我干嘛要听你的!”

“程天恩!”乔健一步上前拦住程天恩,将人扛起来。

“你放我回去!”程天恩又在他腰侧拧了一把。

乔健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道,“不行!你太不听话了!”

程天恩僵了一下,“乔健你个混蛋!哥!哥!你快帮我!”

乔健回头看了程天佑一眼。

被遗忘了好一会儿的程天佑耸耸肩,“那可没办法,读书那会儿你哥就打不过他,现在更不用了。再说,你也的确是太不听话了。”程天佑打了个哈欠道,“魏叔我先上楼睡一觉,一会儿起来再吃饭。”他冲乔健摆了下手,留弟弟在身后连连叫他。

乔健把人放到客厅的沙发上,蹲到他面前正色道,“天恩,我的心思你知不知道的确没关系,我喜欢你这件事你不在意也没关系,但是你的身体是你自己的,不管为了什么你也不能让自己遭罪,你不愿意见我,我走就是……”

“这是我家,本来就该你走……”程天恩嘟囔道,但手上却没有放开他的胳膊。

乔健见了他的小动作笑了下凑过去又亲了他一口,“乖天恩,一会儿我们吃了饭,下午还去武馆你继续画画,好不好?”

“不好!”

“天恩,你只是你。”乔健额头贴着程天恩的额头,与他目光相对。

程天恩有些别扭的躲开他的视线,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红着脸道,“要我不生气了,还和你去武馆画画也行,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emmmmm刚才谁说自己没恼的?嗯?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满楼和齐翰实在写不动,先拿这两对cp凑个数,我还在想要不要添加堂本刚x徐暮云。

评论(1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