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大杂烩AU】须弥-14-

emmmmmm最近练车,然后又爬墙去了隔壁林秦和沙李逛了逛就一直没更新😂😂😂,短小精悍的来一发😋
✘ ✘ ✘ ✘ ✘

合集


恋恋不舍

于清风原计划在瀛洲呆一周就回青丘的,不过这会儿他倒不舍得就这么走了。

“嗯,这边调研有了新进展,所以我还想再呆一段时间。”于清风和老师白真通话时这么说。

emmmm这也不算说谎,瀛洲岛目前的情况还真是一周一更新,毕竟是新开发出的考古基地,今天复原一个什么玩意儿,明天又挖出一个什么旧东西,于清风自然乐不思蜀了。

赶巧又到了考古队下地的日子,后山那块地是最后瀛洲岛最后一块没挖的地了,已经勘察过情况标了点就等这两天动工了。于清风这几天也跟着下去过几回,不过都是前头已经清理过的墓穴了,就连吴三省带他去看结魄灯那块都已经被整理好了,所以对这回下地他很是期待,以至于——

“瞎动什么呢!”躺在他边上的吴三省一把把人箍住往怀里带,“翻来覆去半天了。”

于清风吓了一跳小声道,“三哥我吵着你了呀?对不起……”

“快睡,明天不是还想跟我们下地么!”按说吴三省是被特聘来的,一般的特聘人员留在地上辨东西就成,架不住吴三省是个好动手脚的,每每都带着大潘拎着工具打头阵。

“三哥,你在墓里遇过最惊险的事,给我讲讲呗……”于清风憋了一会儿忍不住道。

吴三省想了下道,“……前年带我大侄子去了趟山东鲁王墓,那墓里有一条老长的水道,水里全是大黑虫子,还长着钳子,给夹一下能去半条命。”

“你没被夹着吧?”于清风攀着他的胳膊着急了。

吴三省顿了下,“我倒没有……当时同行的一个伙计……嗐,那也是少数,一般的最多也就是墓里存了点气儿,开个口子放几天就完了,你瞧他们这两天不是给后山那块儿开洞么。”吴三省不想吓着他轻描了几句。

于清风还真有些担心,倒不是为了墓里可不可怕,就是有些后怕,“三哥你……下墓多少年了?”

“有十几年了……”吴三省从小不好学习,就爱摆弄家里那些工具,他们家下地的手艺是祖传的,一成年就跟着长辈掏洞,算来也有十四五年了,“行了行了,不说这些了赶紧睡觉!”吴三省拍拍他的头。

“我刚才有点儿兴奋睡不着来着。”于清风在他怀里滚了个滚。

吴三省的火蹭的一下让他给滚出来了,“臭小子……”他往人后腰拍了一下,“再乱动哥可不客气了。”

于清风呆了一下,“……哥你ying了……”

老流氓面上有点挂不住粗声道,“信不信你三哥真把你办了!”

于清风红了脸转身背对着男人,“睡、睡觉了!”

吴三省觊觎这小祖宗的事岛上长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于清风也不是全无感觉,吴三省对他上心他都知道,就是……这一根筋的傻小子开窍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远在青丘的乔大哥。按理如果我喜欢乔大哥,怎么又这么快转而喜欢三哥?是不是太没节操了?是不是应该再等一等?

于清风挠挠头开始给自己较真了。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