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庆余生 3【狗血双性预警!!!】

我发誓我要五章结束!!!!4开车5结尾完美的计划!

以下正文↓↓↓↓↓↓

 

傅红雪冷冷的看着哥哥,“我的成绩很好并不需要补课,而且我的3+1的选择也不会是历史。”

“……”计划落空的傅成勋尝试着再劝说弟弟,“历史很有意思的,你真的不要再想想?”

“你一个学工商管理的站在什么立场来跟我说历史很有意思?”

“站在比你大几岁的立场。”

“哦,可我选生物。”

傅成勋在弟弟身后絮絮叨叨,傅红雪不耐烦继续说下去了。

“哥啊,就算我答应了,你觉得这个计划可能成功吗?我的成绩不用补习老师又不是不知道。”

“啧……难道真的要和他讨论一下包养的事宜?”

“???”

傅成勋你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

傅红雪终于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得罪他目前的“衣食父母”。

又是一个周五,傅成勋去接弟弟,他尝试找君君聊关于弟弟的成绩的时候,那个温温柔柔的小老师笑了笑说,“红雪的成绩一直是班级第一,而且也很肯努力又乖,傅先生完全不用担心他。”

傅成勋沉浸在君君老师温柔的声音里,软乎乎的好可爱,想抱回家里藏起来!

然后他的幻想被君君老师急促的电话铃打断了。

啧!谁这么烦人!痴汉傅成勋有点不高兴,然后他看到刚才还笑眯眯的小老师脸色大变,慌慌张张的道。

“傅先生不好意思,我有点事我要先走了。”

“怎么了?”傅成勋扶了一把快把自己绊倒的君君,“是不是奶奶出了什么事?!”

君君点了点头,声音颤颤,“医院打电话说下午奶奶在楼下散步突然晕倒了,病情可能加重让我快点过去。”

“别慌,我陪你去。”傅成勋半扶半抱着君君,怀里的小老师身体在发抖,他肯定怕得不行。“别怕,别怕,有我在。”

可是有他在又有什么用呢?

君君几乎想瘫坐在长廊的长椅上,可是他不能,奶奶病情突然加重,需要更多的医药费,他得给奶奶凑医药费。

傅成勋听到君君那个没有任何隔音效果,堪比老人机的手机里隐隐传出拒绝预支工资和斥责他的声音。小老师忍了许久的红红的眼眶里蓄起了泪水。

“王校长,君君老师家里最近忙,所以如果学校这么不方便的话他就请辞了,麻烦学校里尽快再招一个老师吧。”傅成勋一手从他微微发抖的手里拿过手机一手揽着他纤瘦的肩膀把人搂进怀里。

电话那头的校长愣了一下,正想发作,又听傅成勋道,“我是傅成勋。”傅家酒业的傅总。然后果断的挂了电话。

被拿走电话的君君愣了一下,先反应过来自己正同一个人极亲近挣开之后又听到那人替自己辞了职慌张得又想抢回手机,被傅成勋再次抱了个满怀。

“你、你放开我……”君君又羞又急,“傅先生你……呜……我不能辞职的……我、我辞职了就一点钱也拿不到了……”

傅成勋并不放开他,“有我在,你别担心,走,我们去付医药费。”

“不行的!”

“我说行就行!”傅成勋摸了摸君君的脸,“你看你这脸上都黑眼圈,又工作又要照顾奶奶你肯定好久没好好休息了,正好辞职休息一下,医药费我替你付了。”

君君眼泪汪汪,“可是…我凭什么得到傅先生的资助呢?而且……总换老师对孩子们的影响也很大…唔!”

傅成勋成功的堵住了他嘴,满意的看着怀里捂着嘴的小老师,“你别那些,走!我们先去交医药费。”

君君电光火石间想到了些什么。

 
 

傅成勋被邀请去君君租住的屋子,他打量了一下小小的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小租屋思考怎么把人顺便也拐回家去。

 
 

君君给傅成勋倒了水,在他的注视下面色越来越红。

“君君你怎么了?”某人已经自发的没有再叫君君老师了,“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昨晚在医院守床着凉了?要不还是请个看护吧……唔……君、君君?”傅成勋愣愣的看着凑到脸前碰了一下自己唇的小老师。小老师眼睛闭得紧紧的,长睫毛抖个不停,显然非常的紧张。

“傅先生,谢谢你…我、我没什么能报答你的……”

“你觉得我是为了这种事才帮你的?!”傅成勋又好气又好笑,一把将人按倒在沙发上,“虽然我的确有这些想法,但是那也是取决于……”厚脸皮的傅成勋脸皮也微微发热。

“……取决于我有一个正常的身体……”君君红了眼圈小小声道。

“什么?”

“傅先生……我求求你,一会儿不管你看到一个什么样丑陋的身体,如果你不喜欢,不、不要嘲笑我……好不好。”

“胡说!君君这么可爱,才不丑!”傅成勋低头亲了一下小老师挺翘得鼻子,“……乖宝宝,我要说的是,取决于你喜欢我和你的意愿。”

“我喜欢傅先生的!我也愿意的!”君君着急的道。

“喜欢我的话我觉得你得先改口。”

“成、成勋……”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