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庆余生2【狗血双性预警!!!】

被关注的太太推荐了好开心!!!!!!(我觉得好像三章完不了事……

以下正文↓↓↓↓↓

君君是奶奶养大的,和奶奶相依为命,奶奶三个月前因为一次摔跤被查出骨癌晚期,之后一系列的并发症把这个中年丧偶,坚强了半辈子的老人击倒了,一直住在医院里。

“君君,奶奶还是回家吧……”

“奶奶,家里太远了,你在医院也方便我照顾你的。”

“可是医药费……”

“你别担心这些小事,君君就盼着你好起来。”君君乖巧的趴在奶奶的床边,双手握着老人的左手。

床上的老人看了一眼跟在君君身后进来的年轻男人,“君君,这位是你的朋友吗?”

君君回头看了一眼傅成勋道,“是一个学生的哥哥。傅先生,谢谢你送我。”

“不客气,应该的。”傅成勋弯下身子也握了一下老人家的左手,“奶奶你好,我叫傅成勋。”

君君又红了一下脸。

老人在医院里住了三个月除了孙子君君以外没有其他人来看她,因此面对傅成勋这个陌生面孔她很有些兴奋。

“诶,好、好、”

“傅先生,不早了,红雪还在外面等你,你们回去吧,今天已经很麻烦你了。”君君向他道。

“还有人在等傅先生吗?”

“奶奶叫我成勋就可以了。”傅成勋顿了顿向君君道,“……你也不用这样客气的。”

“啊…好、好的…”君君随意的点了点头。

“奶奶我有时间再来看您。”傅成勋向老人道。

君君把兄弟俩人送到电梯口,傅成勋不让他往下送了,“你快回去照顾奶奶吧,本来就是为了你方便,你再送我们下去反而折腾你了。”

“傅先生,谢谢你。”

“你今天已经道过很多次谢了,不用这样客气的。”

君君笑了下跟他们道别,看着电梯关了门回了病房。

“君君,你认识了新朋友,奶奶真高兴。”

“奶奶,他只是一个学生的哥哥,顺路送我过来而已。”他隐瞒了自己的自行车被放气了的事。

“啊……这样啊……”老人微微有点失落。

“奶奶,他一看就是家世很好的人……”君君想到自己刚才坐过的价值不菲的车。“不会和我这样的人有太多交集的。”

老人叹了口气,她的病情君君和医院都没瞒着她,她知道自己撑不了多久,唯一不放心的就是君君——她的孙子君君性格内向,身体特殊,幼年丧父,母亲失离,又没什么朋友,可叫她怎么放得下?

“奶奶,你别担心我。”君君知道奶奶担心什么,一是他特殊的身体,二是他柔弱的性格。他们祖孙二人之中一向是奶奶较强势,他从前在外面受了欺负也是哭哭啼啼回家找奶奶。但这一次奶奶病倒,他反而咬着牙支撑,不曾流过一次泪。

“看样子你们这位君君老师是为了他奶奶这病的花销才接下你们班这个烂摊子的啊。”

被称作烂摊子之一的傅红雪看了眼开着车的哥哥一眼,“哥你要是不舍得可以和他谈一笔交易。”

“什么?”傅成勋愣了一下,从后视镜里和弟弟对视了一眼。

“包养。”

“胡闹!他不是这样的人!”

“他不会接受你的资助。”

“…平白的资助他是不会接受,不过……”傅成勋看着弟弟笑了下。

傅红雪疑狐的看着哥哥。

等他知道哥哥的计划的时候简直想揍这个坑弟的哥哥一顿!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