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庆余生1【狗血双性预警】

因为APP突然出问题,日常那篇暂时停一下。

这是傅成勋X【双性】君君的故事。【双性预警!双性预警!双性预警!】

关于这一章发生的被家长指着鼻子骂的事是身边一个朋友的真实经历,他是一位美术老师半途接受这个班级,因为学生成绩有所下滑,孩子在学校打架被家长当着办公室里所有老师骂,我拿来借鉴一下。

君君是双性,但是在第一章还没有明确体现。

预计三章完结,写长篇太累,最近太忙,写不动。
 以下正文↓↓↓↓↓↓

君君姓君,这个名字是他奶奶取的。他本是龙大附高一个普通的历史老师,不过一个月前他升职成了高二(十六)班的班主任。高二(十六)以前的班主任一个月前突然离职,剩下的语文数学两位老师不愿意半途接下这个在年级里并不算突出的班级,君君老师是主动向学校请职的。

他的性格太过内向和柔弱,接下这个班后学生不肯好好学习上课闹事,几乎要爬到他头上做窝。他接下这个班第一次月考成绩下来后家长们有些不乐意了,周五下午有个脾气暴躁的妈妈来接儿子,指着君君的鼻子道,“我儿子成绩一向只有进步的,为什么这一次月考退步了?!”

当着她儿子和另一个没有被接走的孩子把君君骂了个狗血淋头。

君君几番张嘴都让那位势气凌人的家长截了话头,“……从前裴老师在的时候我儿子怎么没退步过?!你有没有反省过自己!!”她越说越气,拿起桌上的一叠成绩单扔到君君脸上,气势汹汹的接走了儿子。

傅成勋第一次见到君君,就是这个时候。他是来接弟弟傅红雪的——正是最后剩下的那个孩子。那是个寡言又聪明的孩子,见那位家长气势咄咄的进教室的时候便埋头装睡,自然也没能第一时间发觉来接自己的哥哥。

正蹲着捡洒了一地的君君抬头向傅成勋有些勉强笑了下,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傅成勋已经蹲下来帮他捡地上的纸了。

“谢谢,请问您是……”

这是他第一次来接弟弟,因而君君并不认识他。

“不客气,您就是君老师吗?我是傅红雪的哥哥,来接他回家。”

君君向趴在桌子上的小孩道,“红雪,你哥哥来接你回家了。”

傅红雪这才从装睡中醒来。

“谢谢君老师。”傅成勋将手上的纸交给君君,“小雪,向老师再见。”

“老师再见。”

“再见。”

到学校停车场时傅红雪突然拉了一下哥哥的衣袖。

“怎么了?”傅成勋顿了一下,顺着弟弟的目光看见角落里有一个孩子拔了某辆自行车车胎的气栓。

“那是君老师的车。”

傅成勋皱了一下眉,“你们这位君老师这么不受欢迎吗?”

“不,他上课很有意思。”

傅成勋难得听到弟弟表示对哪个老师有兴趣,“我们等他一会儿,送他回去吧。”

“好。”

君君急急忙忙从教学楼出来的时候傅家兄弟已经等了他有一会儿了,傅成勋冲他按了一下喇叭,把他吓了一跳。

傅成勋摇下车窗,君君见是他道,“傅、傅先生?你们……还在等谁吗?还是还有事找我?”

“我们在等你,君君老师,挺晚了,我们送你回去吧。”

“啊?不、不用了。”君君忙摆了摆手。

“你的车让人放气了。”坐在后座的傅红雪道

君君又愣住了,马上知道怎么回事了。

傅成勋看到君君眼睛红了一下,心里叹气弟弟的直接。这位君君老师白白嫩嫩的,看起来比自己还小一些,这样被人指着鼻子骂,又被学生捉弄,只怕心里也委屈得不行,傅成勋突然有些心疼。

“君君老师,小孩子淘气也是有的,我送你回去吧……”傅成勋安慰他。

“谢、谢谢,但是我……要先去医院……”

“你生病了吗?”傅成勋忙下车拉着他打量。

“不是的、不是我……”君君有些脸红,“是家里老人身体不好,在医院里……”

“我们送你去,君君老师,快上车吧。”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