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我没办法很好的描述出齐衡的事情,想想他就心疼,本来一开始是决定让齐衡不要回去的,但是静下来想想小公爷不是这样的人,他不是死了,是消失了,那邕王一家找不到他肯定会搞死齐家,齐衡在现代躲了几天已经很不得了了,不能再躲下去了,他也不会任由自己躲下去,不然剧里他也不会为了齐家为了他父亲强迫自己娶嘉成县主了,所以他该回去了。不过这次我要用顾二的法子,让zyl48回去帮他救爹。当然爹是救回来了,但是明兰也还嫁给顾二了(设定中把这段剧情提前),这伤心的齐衡再回来就真不回去了。
其实在前两天看剧的时候因为顾二和明兰去和齐衡说的那些话特别生气,当时有想要不要让齐衡在弹劾完顾二之后再过来,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提前让他来吧,舍不得他在文里还受那些苦😭😭😭
这一章就是围绕着齐衡展开,前面有小可爱给我推荐章远,我觉得小远配小公爷挺好,所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不过章远没那么快出来,正好也给齐衡一段时间平复情伤。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