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生贤#
#巍澜#
#沉豆#
#成君#
#井东#
#宫南#
#迟非#
#照歌#
本章cp基本都出现了,更新的时候正好在看湖南台,我实在受不了了我要元若赶紧给我过来!不管cp是谁先过来!别他妈在那里受气了,看得我心疼!剜心!

说实话本来一开始是打算伯力配齐衡的,但是现在有点犹豫了,因为双A是没有好结果的。没错我设定伯力是A元若也是A(一开始打算伯力A元若O的,但是现在改变主意了)!所以我要给元若再征集一个小甜心,烦请大家提名😚😚😚,古代现代都阔以(水仙也欧克的😂😂😂)

然后,下次更新在我挑到沉豆合适的情头之后,如果有推荐的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

最后,大家发现少了水印么得!我终于咬咬牙把会员整了!😝😝😝

评论(2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