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在别人的坟墓里遇到墓主人是啥感受?#

百度百科记载照照正德十五年秋天的出去耍落了水病了后来一直没好,正德十六年正月十四去世。我掐指一算诶嘿去世的时候照照才三十一岁正是好年纪,得嘞你就直接穿越过来别回去了吧😏😏😏
牧歌还是编剧设定,他跟考察队去康陵是为了写一个明朝朝堂为背景的剧本(就是这么巧合),本来是没打算提前走的,但是因为遇见了照照就想先把人带回去安全一些,而且明朝的皇帝都在他面前了他有啥问题完全可以直接问啊!
关于康陵和考察队的设定就是瞎几把私设的了,我只知道照照的陵墓是康陵,但是什么时候被发掘的不晓得,所以大家不要较真呀😘😘😘
照照之后应该是不会回去了,毕竟设定中照照和裴裴花花璧璧小雪他们不一样,后者是抓妖啊杀人啊和人打架啊出去玩啊一不小心掉过来的,但是照照在历史上这个时候的确是已经死掉啦!不过我就在犹豫是照照主动的不回去(我有稍微的看了一下朱厚照的百度百科,里面说他是一个追求自由平等个性解放的人所以我有想在现代生活他是不是会更喜欢所以自己决定不回去。)还是被动的因为在明武宗(照照)已经死了所以回不去了。
另外我还有一个挺犹豫的是照照在现代生活中是去当一个演员嘞还是经商。我觉得霸道总裁的设定挺适合照照😌😌😌
这次更新的碎碎念好多大家见谅😘😘😘

评论(1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