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言芫鄢

说个故事给你听

【大杂烩AU】须弥-9-

合集

瀛洲初见

乔建带程天恩爬山那天于清风刚好到瀛洲。瀛洲这个地方毗邻西海,于清风要去的那个古迹确切来说叫瀛洲岛,位于西海之上,和位于陆地上的那个瀛洲市并不是一个地方。于清风在市区定好的宾馆住一夜,预备明天一早乘渡轮去瀛洲岛。

瀛洲岛是政/府新发掘的古迹还未对外开放,只有几个参与开采和研发的大学有上岛名额。上岛的渡轮每周一班,周三早上六点半上岛,第二周周二下午五点离岛,上船的时间是提前定好了的,船上的工作人员早拿到了名单,不过必要的证件核对工作还是不能省略。

于清风拿着白老师的推荐信站在检查口使劲想自己的身份证去哪儿了,背包里被翻得乱七八糟。

跟在他身后上船的吴三省叹了口气上前把身份证递给他。

”诶?“于清风接过那张卡翻来覆去看了一会儿确定这是自己的。”怎、怎么会在你那儿?“于清风望着眼前陌生的男人问道。

吴三省一手拎着他的背包一手揽着人的肩膀边往里走边给人解释。

原来是这呆少爷早上退房时迷迷糊糊的忘了身份证在前台,被刚巧和他住一个宾馆的的吴三省看见了——他是参加瀛洲岛开发的主创人员,上周刚好轮到他休假就出了岛,今天是他回岛复职的日子,他久仰青丘大学的白教授的大名,早听说他门下弟子于清风今天会过来,这不捡了他的证件就想看看这傻小子啥时候能发现丢了——反正也是一路的。

结果他一路摇头晃脑竟到上船检查证件时才发现不见了重要东西。

”吴先生真是谢谢你了!“于清风弄清前因后果向他鞠了个90°的躬。

吴三省揉了揉他的头,”行了,也不必这样客气 ,我长你几岁,你叫我一声三哥不为过。“

“三哥!”于清风脆声声的叫了他一声。

真可爱!吴三省心道。

可爱的于清风小少爷从来没有出过海坐过渡轮,在吴三省的力邀下上甲板呆了一会儿就脸色苍白得要吐了。吴三省心疼得不行忙带人进去给他找药。

吃过药的于清风蔫蔫的没精神,半倚在吴三省怀里。他不是个自来熟的人,但大约因为在陌生的地方加上不舒服所以有些不自觉的粘人。

偏偏吴三省一向喜欢这种乖巧依人型的小孩,心里适用得很。

吃过药后的于清风连下船的时候都是被吴三省抱着下去的。

”哟哟哟,三爷这出去休个假怎么还稍回一个漂亮的小男友不成?“同事胖子是个嘴上没把门儿的,”长得挺不错嘛不过怎么蔫了吧唧的?你这是对人做了什么不可描述?“

”去去去,滚几把蛋瞎胡说八道什么玩意!潘子!去上头给说一声青丘来的小研究员过来了,但是晕船这会儿不舒服晚点才去报道。“

“得嘞!”潘子是跟着吴三省多年的人了,擦了擦手去了主任办公室。

于清风么,自然是被直接带去吴三省的宿舍了。

评论(3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